師尊新書#225神算有夠準及#31東方的飛氈 已經抵達

師尊文集#225 “神算有夠準” 及 #31東方的飛氈已抵達悉尼嚴山雷藏寺,歡迎大家儘快前往雷藏寺請購,數量有限,先到先得,以免向隅! 

《神算有夠準》作者蓮生活佛盧勝彥,因二十六歲時一場奇遇,開啟了神算問事度眾的使命。由於問事神準無比,且都能圓滿的解決信眾的疑惑,加上不規定價錢、費用隨意,在口耳相傳下,「盧老師」的名聲便傳播開來,每日在家門前排隊問事的人潮絡繹不絕,有時多達二、三百人之眾,甚至還有遠從歐美慕名而來求助的西方人士。

五十篇神算有夠準的真人真事

 

活佛不同於一般坊間的算命師,最大的差別在於,其神算能力的展現,乃是因依止正信佛教,實修成就而得。書中收錄了五十篇活佛神算問事的真實感應故事,例如:準確預言大使往生日期、弟子小孩出生日期、指示兇殺案死者埋屍地點等,除了真實的預言,更重要的是活佛以其實修實證的能力,確實幫助眾生消災解厄,書中舉證例例,見證者不計其數,相信您看完了也會不禁讚嘆:神算有夠準!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人能常清淨,天地悉皆歸。

要神算一個人的吉凶禍福,全在於神算者的一念清淨,一個人能夠常清淨,其心如明鏡一般,天地的力量會全部到人的生命中,此時來占算,就是「有夠準」!

所以,我的「神算有夠準」!

讀者只要讀下去,便知道了!

~蓮生活佛盧勝彥

經過四十年的宗教歷練與修行,現在的蓮生活佛不僅教導世人解脫煩惱,也是讓許多人活出智慧的心靈導師。相信讀者諸君在看過本書,讚嘆神算有夠準之餘,更會對人生種種奇妙難思議的際遇、因緣,有更不一樣的認識和體會。這就翻開書,相信指引您人生明路的寶書,就在眼前!

~大燈文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