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嚴山

[:zh]

嚴持密教戒律

山門廣開度眾

雷聲響徹天地

藏修真佛之法

寺內莊重和合

度化十方善信

生生妙妙蓮生

嚴山雷藏寺為真佛宗在澳洲悉尼最大道場,前身為1991年成立的嚴山堂,2009年重建嚴山雷藏寺,2010年10月,聖尊蓮生活佛第三次佛駕澳洲,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首傳時輪金剛本義法暨嚴山雷藏寺新寺安座開光大典,賜偈「嚴持密教戒律,山門廣開度眾」,從此開啟了「嚴山雷藏寺」在澳洲弘法度眾的新紀元。本寺以修持及弘揚《真佛密法》為宗旨。每週皆有真佛密法的同修。不定期拜懺及舉辦顯密息災,祈福,超度法會。冥陽兩利,廣度有情。雷藏寺有常駐法師,其他服務項目包括: 安奉太歲,光明燈,一佛一淨土,紅白事誦經,慶祝佛誕,助印經書等,迎親臨或電話查詢!
本寺六天開放- 10am – 6pm (逢 星期一休息)
*每週同修《四加行》或《上師相應法》
時間:周六晚 – 7:30pm, 星期日 11:30am
*每月農曆初一,十五日 11am 佛前大供。

嚴山雷藏寺  YEN SHAN TANG TRUE BUDDHA ORDER
645 PRINCES HIGHWAY, TEMPE, NSW 2044, AUSTRALIA.
TEL: 02 802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