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皈依

                                               一、何謂皈依:

要進入「真佛宗」修持「真佛密法」,一定要先皈依,接受灌頂,這樣才算正式入門。就像學校學生,要經過「註冊」手續,才是正式的學生,不然就只是「旁聽」而已。
皈依就是「皈向」、「依靠」、「救度」的意思,皈依金剛上師、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稱為「四皈依」。
皈依「金剛上師」,是因為金剛上師,親自證明佛所說的一切,已無疑惑、煩惱,並且超越了生死,由上師教導引度,就沒有錯誤。
皈依十方三世一切「佛」,是因為佛是大覺大悟的覺者,其智慧是真知灼見,所以向佛學習,就沒有錯誤。
皈依三藏十二部「正法」,正法就是佛所覺悟的道理,我們深入研究佛理,實修真佛密法,就可以達到超凡入聖的境地。
皈依「聖賢僧」,聖賢僧是弘揚佛法者,也是我們的導師,我們要向他們(聖賢)學習及請教。

二、皈依師父: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是「蓮生活佛盧勝彥」。蓮生活佛修持道家、藏密四大教派,得虹光不死成就,有大神通力。目前皈依弟子,遍布全世界,有中國人、美國人、印尼人、歐洲人…,已達五百餘萬人,依止出家法師二百餘位。皈依弟子中,上自國家總統、西藏活佛,下自販夫走卒、三教九流,皆來皈依學法,了脫生死煩惱。

二、灌頂利益:

初皈依者,所受的灌頂,是「結緣灌頂」,可以開始修持四加行、上師相應法。佛教密宗的灌頂,有很大的功德,這一灌頂,就將凡夫俗子,一下子提昇為佛子。亦表示諸佛大慈大悲,已給予印記印心,正式入門,是自行修至圓滿的「後補佛」。並且,密法最重視「傳承」,也最重視上師的「傳承加持力」,若無傳承加持力,修持密法絕對無法相應。而一般人要入「真佛宗」,學習「真佛密法」,就必須由金剛阿闍黎,設立壇場,進行灌頂的儀式。「真佛宗」的同修道場,歡迎大家旁聽及學習,但要真正的入門學法修行,一定要受皈依及灌頂才算因緣具足。

三、如何皈依蓮生活佛,取得真佛宗傳承:

        無論對任何宗教,有無信仰者,皆可皈依「真佛宗」,學習「真佛密法」。         

  1. 由蓮生活佛親自灌頂皈依,發給皈依證書。
  2. 由各地代師弘法的真佛宗金剛上師,代師灌頂並辦理皈依手續,代發皈依證書。
  3. 寫信「遙灌頂皈依」:欲皈依之弟子,只要在農曆初一或十五日,清晨七時,面向東方(太陽昇起的方向),恭唸四皈依咒:「南摩古魯貝。南摩不打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蓮生活佛指引。皈依真佛。」(唸三遍,每唸一遍,禮拜一次,共三拜)。再將自己的真實姓名、住址、年齡,附上隨喜供養費用,信中註明是「求皈依灌頂」,寄到「真佛密苑」,而後皈依者將收到「皈依證書」。
  4. 真佛密苑地址:
    Grand Master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