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悉尼严山雷藏寺中元节活动通告‼️[:]

[:zh] 

每年农历七月中元节,人们纷纷举行祭拜祖先、祭祀土地、祭奉已故亲人、冤亲债主/缠身灵等无形众生。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雷藏寺不能与往年一样请来上师举办中元节超渡法会。现在,本寺经由与法师商议,决定:
1)雷藏寺(已经)为地藏殿里供奉所有牌位的众灵报名参加8月16日在美国彩虹雷藏寺举办中元超渡法会;
2)在农历七月十五日(西历8月22日星期日),由莲桐法师带领,举行网上Zoom 唸诵【地藏王菩萨本愿经】, 时间是在下午2点开始。望同门积极进入Zoom 的空间,大家一起来唸经回向给自己的祖先以及怨亲债主等。整个唸经过程会在中间休息5分钟。我们会在活动的前三天,上传Zoom 的链接与密码。
3)本寺将会准备香,花,灯、干粮、水果、糖果、饼干、熟食、金纸、莲花等供品供给地藏殿的众牌位。同时,也准备一份祭供奉的资糧袋(金纸、莲花、纸衣、纸屋、冥钱,蜡灯)显示图片如下,提供给同门请购,(价格$20一个包装)让同门能为自己的祖先、土地公、已故亲人、冤亲债主/缠身灵、水子灵等献上一份供品。
4)这次统一包装的资糧袋是为了方便我们与法师的后续工作。我们会在下面列出一份受供奉清单,同门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单子上面填写。然后,@莲桐法师。法师收到后,会做后续工作。
5)请购资糧袋的善款,请直接转账到雷藏寺的账户:
BSB 112 379
Acct no: 437801353
Acct name: Yen Shan Tang True Buddha Order
St.George bank.
最后,凡是欲请购资糧袋的同门,请尽量早点填写请购单以方便后续工作能按时顺利进行。
感谢大家配合

悉尼严山雷藏寺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