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悉尼严山雷藏寺关于赞助【2022年虎头金刚招财镇煞】吉祥物[:]

[:zh] 

亲爱的同门,有关赞助【2022年虎头金刚招财镇煞配套】吉祥物一事方案,我们严山雷藏寺理事会决定由同门各自在真佛宗网上直接赞助,事原如下:
1. 海关税—如果空运邮通过寺庙会有一定数量,很有可能要加收5%海关税;
2. GST—凡国外空运进货到澳洲必须要加收10%GST,(通过寺庙集体寄邮)这是肯定要加收的。
3. 目前澳洲疫情还没有稳定,如果封锁还再继续的话,会有可能耽误同门来雷藏寺领取吉祥物;
4. 这次的真佛宗赞助基金活动是有包括由宗委会处长们21坛护摩以及第22坛护摩是由莲生活佛师尊主坛的加持。每个赞助者的名字、地址、祈愿都得到根本上师莲生活佛的加持!因此,我们鼓励同门各自祈愿,各自在真佛宗网上提交赞助。
5. 真佛宗赞助活动的链接是:———-
6. 如果同们要参加22坛护摩加持,必须最迟在11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前提交报名。

以上信息如有同门不清楚明白,或不了解如何上网提交赞助,可以私信告诉我们,我们会尽可能提供协助的。

 

 
悉尼严山雷藏寺关于赞助【2022年虎头金刚招财镇煞】吉祥物-赞助方案2:

这个方案是出于考虑到也许有同门会有网上付款困难的问题或者不会用手机或网路订购的,我们雷藏寺可以帮助有需要帮助的同门,前题是要加收海关税5%以及GST10%。
具体价格:
1. 吉祥物一套$88美元 +邮寄$25美元=$113美元 ,按目前汇率换算成澳币是US$113=Aud$162,
加收5%海关税=Aud8.10
加收10%GST=Aud17.40
最后总价格:澳币大约是$191.50一套.
2. 令旗USD$20 +邮费USD8.50=USD$28.5按汇率换算成澳币是$41.70。

以上的价格是按当前汇率换算为澳币价格。当然,我们也欢迎同门额外赞助。

如果需要寺庙帮助订购的同门可以在下面接龙,并写上名字、地址以及个人祈愿。截止时间定在10月30日。希望需要帮助订购的同门尽早决定,并且要以转账为确认。
感谢合作

悉尼严山雷藏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