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威金剛,如獅子吼;團結一致,護師護教!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呼籲全世界真佛宗弟子擁護師尊
響應投稿〈真佛護法園地〉 
戰威金剛,如獅子吼;團結一致,護師護教!
2013年4月13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台灣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護摩大法會」語重心長說出與摩利支天菩薩之間的「契約」,並強調「真佛宗五百位法師應在〈真佛護法園地〉投稿護師護教」之事;此話一出,如金剛獅吼,震撼全宗派真佛弟子的心。
《宗委會》在此呼籲響應「真佛宗的大護法—戰威金剛摩利支天菩薩」最深切的慈悲教化--真佛宗眾弟子,應立即行動,弘揚師恩之外,更應以真佛金剛之精神,投稿護師護教!
聖尊一向以無我自在的宏觀氣度「不捨一個眾生」,面對任何譭謗、誣衊皆無事於心。
但真佛弟子豈能在面對種種的傷害師尊而坐視置之,無動於衷?!
護師護教的迫切,不只是五百位法師,而是每一位弟子的責任!
緣此,《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呼籲全世界真佛宗弟子擁護師尊,響應投稿!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至〈真佛護法園地〉bichahe@yahoo.com。結合大家心力,為維護師尊,弘揚正法,盡最大心力!
籲請大家展現萬眾一心的護法精神,人人投稿,轉載,鏈結〈真佛護法園地〉正知正見的文章,必能讓整個網路世界成為真正清淨的真佛園地!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3年4月16日
http://tbsn.org/chinese2/news.php?id=2588&class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