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悉尼嚴山雷藏寺-法會通告

受疫情影響,時隔三年的今年,我們雷藏寺終於迎來第一場超度法會。我們將在8月7日(星期天)下午1點半,請由蓮祈上師主持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

我們雷藏寺已二年沒有舉行超度法會。蓮祈上師有吩咐,這次的法會我們要準備足夠的供品。上師特別提到,希望每一位在地藏殿有供奉牌位的同門能供上自己的一份有金紙蓮花的供品。

我們雷藏寺也提供以下幾個供品的方案讓同門選購:

方案A: 祖先/往生父母/往生親人
A1: $28
(供品包括:米$3、水$2、熟食$3、水果$3、鮮花$1、燈$2、金紙$4、蓮花$3、香$1、乾糧食品$6(麵包、速食麵、餅乾、糖果、饅頭).

A2: $28
資糧袋$20(房子,車子,元寶,金條,冥幣,襯衫,外套,鞋子,金紙,蓮花,法船)+$8(米水食物水果)

方案B: 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
B1: $9
(米水食物水果$2、金紙$4、蓮花$3)

B2: $12
(米水食物水果$2、金紙$4、蓮花$3、燈$2、香$1)

以上供品的方案,是基於讓每一位參加法會的祖先們、冤親債主、水子靈等都感受到你們作為邀請者的誠意,讓它們來到法會道場有得到禮品而心生歡喜。假如有同門(經濟能力允許)覺得一份的供品給祖先或冤親債主不夠的話,可以多請購一份資糧袋或者金紙蓮花。

♦️現在寺廟開始接受法會報名。同門可以親臨雷藏寺填寫報名表,也可以在群里報名。我們會提供兩份報名表在群裡:a)祈福表 b)超度表,同門根據報名表上內容進行填寫。同時每份報名表是需要付報名費以表示你購了一張入場券邀請你的祖先眾親眷屬們來參加法會。報名費是隨意的。
♦️這次是護摩超度法會,是有填寫護摩木。每片護摩木是$0.50。每支超度令牌是$1,祈福令牌也是$1每支。

♦️另外,我們還要報告給同門知道,每一場法會的進行,除了供品上開銷之外,我們是要獻給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一份供養金,還有主壇上師的飛機票以及供養金。所以,每次法會功德主的報名,是讚助整個法會的運作,這些功徳主是無私地奉獻,是大無為的布施。他們是功德無量。
這次法會,按以往法會一樣,我們也設有功德主報名:1)大功德主$500 2)小功德$100。每一位功德主報名,我們會回贈資糧袋一份。法會結尾由主持上師作功德廻向,感恩每一位功德主。
我們知道目前世界經濟通漲,物價上漲,每個家庭與個人生活上的開支多少都會緊繃,所以, 同門一切隨自己的能力,隨喜。

群里報名表格會在付上。凡在群里報名的截止日期是7月31日。凡請購供品的資糧袋、金紙蓮花、護摩木、祈福令牌,我們會標上祈福者的名字,每份超度令牌會標上名字。
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超度報名表及祈福報名表 可在網上下載。
今年的超度法會,機會難得,希望同門不要錯失。有想參加法會的同門,也希望能儘早報名,以便我們的後備工作。
感謝大家🙏

悉尼嚴山雷藏寺—

地藏王菩薩法会祈福表Word       地藏王菩薩法会祈福表PDF

地藏王菩薩法会超度表Word       地藏王菩薩法会超度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