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山雷藏寺通告【尊勝佛母】薈供大法會2

法會事宜通知—(2)20022年6月3日

這次的薈供法會,我們準備一份供品回贈給每一位供品捐贈者。我們準備了一個裝回贈供品的盒子。每個盒子上,貼有一張標籤,標籤上寫有供品捐贈者的名字以及捐贈供品接龍上的號碼。薈供法會完後,我們會進行供品整理與包裝。所有回贈供品將在法會後的第二天即6月12日星期天,發放給同門。
6月12日是師尊78誕辰日,我們寺廟有禮拜【真佛寶懺】。

供品回贈緣由:
在西藏密教,每當舉辦薈供法會,其中有一環節是把供品分給在場的信眾吃下。這是因為西藏信眾認為,薈供的供品,在諸佛菩薩領受供養的同時,也得到佛菩薩的加持,所有供品化為甘露。用現代科學的語言來說,甘露就是一種高能量。因此,西藏信眾在薈供法會後,大家歡喜的聚在一起分享吃下受到佛菩薩加持過的供品。出於這緣由,我們決定也把這次薈供法會的一部分供品回贈給我們的同門,讓所有熱心捐贈供品的大家,分享到受佛菩薩加持而化為甘露的供品。還有新鮮水果,熟食供品分給在現場的同門。

回贈的供品有:大悲咒水一瓶、長壽麵一包、up&go營養早餐一罐、Oreo Cup biscuit一杯、還有水果味JellyCup和一些糖果等。這些回贈供品會留在寺廟至二週的時間,同門在這段時間裡可以隨時到寺裡領取。如果在二週以後不來領取回贈供品也沒有通知寺廟要延後來取的,寺裡會自行處理。

感謝🙏

悉尼嚴山雷藏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