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山雷藏寺通告【尊勝佛母】薈供大法會1

法會事宜通知—(1)2022年5月26日

首先,我們真摯感謝🙏所有捐贈供品的同門朋友們!

這次的捐贈供品,到目前為止,我們一共收集到供品捐贈款$5900。我們購買了許多不同的食品,有米、麥片、意大利面、速食麵、茄汁黃豆罐頭、玉米罐頭、Tuna魚肉罐頭、水果合子、牛奶、up&go 營養早餐等,也準備了豐富的熟食供品,新鮮水果,長壽麵,壽桃包,餅乾糖果等多樣的供品。這些供品承載著嚴山雷藏寺弟子們的一片誠心—供養諸佛菩薩、護法龍天、六道眾生。祈求師尊長住世間,長轉法輪。
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豐富的食物,將會在【尊勝佛母】薈供法會上做廣大的外供養。下一步,就是期待同門大家在6月11日下午四點來到雷藏寺薈供法會現場,與全球真佛弟子齊發同一個心念—-"請佛住世”,以我們的情真意徹做廣大的內供養,願能感動天地,扭轉因緣法輪,願師尊留下來,長壽自在,利益無量無盡眾生界。

此次的薈供法會,我們雷藏寺與慶祝師尊78生日連在一起,法會過後,我們為師尊唱生日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

屆時,法會活動過後,我們有一份供品回贈給每一位捐贈者。 (有關供品回贈事宜,我們會在下面詳細述說)。同時,我們有晚餐提供給大家,還有熟食供品分送大家。

我們已經代每位捐贈供品的同門報名參加這次【尊勝佛母】薈供大法會。
萬事俱備,期待大家同門在6月11日下午四點齊聚雷藏寺一起參加殊勝的【尊勝佛母】薈供大法會。

感謝🙏
悉尼嚴山雷藏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