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勝佛母】薈供大法會-最後補充通知

‼ ️嚴山雷藏寺通告👉【尊勝佛母】薈供大法會
法會事宜最後補充通知—2022年6月6日

相信同門都知道,6月11日星期六下午四點,是世界真佛宗全球道場同步舉行慶賀師尊78誕辰【尊勝佛母】薈供大法會。我們悉尼嚴山雷藏寺也將加入全球直播現場法會。因此,我們有個小小的要求,希望來寺廟參加現場法會的同門,有法衣的穿上法衣,沒有法衣的盡可能穿上黃顏色類的上衣,讓我們每個來到現場的自己都感受在一種莊嚴而肅穆的氣氛中,同時,也讓世界各道場看到我們嚴山雷藏寺的弟子們對這次大法會的重視、投入與認真的態度。

另外,我們還設有一個藥師佛延生位壇城,來參加法會的同門可以請一𠆤延生位令牌($1),填寫自己的名字地址,插放在延生位壇城上。同時,還可以請上一根(或多根)珍貴的真佛塔香($0.5一根),放在延生位的壇城上,等法會宣布開始,我們一起點燃這些用有“六字真言”甘露丸、白檀香、沉香、五藥、五寶、五香、五穀、等精心調製而成的珍貴塔香。用作上供,可得諸佛菩薩空行護法加持護佑。

最後,我們希望來參加現場法會的同門,提前30-15分鐘到達寺廟,找好位置,靜心坐下,等待法會開始。
法會完後有晚餐供應。

不能夠來到寺廟參加法會的同門,也希望你們在家觀看現場法會,用你至誠的心念與全球真佛弟子一起做廣大的供養請佛住世!

感謝同門的大力支持🙏
願一切能吉祥圓滿

悉尼嚴山雷藏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