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澳洲悉尼华光功德会捐白米慈善活动报道】[:]

[:zh]

2021年6月17日,一辆标有澳大利亚慈善机构“OZHarvest”的大货车缓缓行驶地停在悉尼雷藏寺的大门前,他们是前来接收和运输捐赠物资的。当他们看到堆积如山的一包包大米,还有他们再熟悉不过的各种麦片、水果罐头,不禁地为之震惊而兴奋!一种充满敬意的表情油然而生…
是的,这些大米、麦片、水果罐头的捐赠物品蕴藏着真佛弟子们的一片片慈善爱心。
早在5月份,由真佛宗世界华光功德会启动以做慈善、献爱心“全球同步捐白米”的实际行动,庆贺聖尊法王蓮生活佛77诞辰,澳洲悉尼华光功德会参与并且立即在悉尼严山雷藏启动“全球同步捐白米”慈善活动。
我们首先是面向真佛弟子发通告,列出捐赠物资的清单,让同门隨善捐赠。时间一天天过去,捐赠接龙队伍里的名字一天天在增加。在这长长的名单里,透露着弟子们热心与积极的情怀。同时,我们发现还有不少是宗外的热心人士也加入捐赠的行列。就在6月8号的那天为止,悉尼华光功德会收到了捐款澳币$7551.50。华光功德会用这些捐款,购买到大米5吨,麦片272包、水果罐头144罐。
OZHarvest 是澳洲一家慈善机构,它在全澳洲有联系着不少当地的慈善团体,通过这些团体,将慈善物资传递给需要帮助的群体。这次悉尼华光功德会的捐赠举动,受到了OZHarvest机构的重视,他们要求我们提供捐赠物资的视频、图片将作为他们媒体新闻报道。
捐大米献爱心。澳洲悉尼华光功德会-悉尼严山雷藏寺的法师、助教以及所有的真佛弟子以做慈善的实际行动,恭祝聖尊法王蓮生活佛77诞辰!
澳洲悉尼華光功德会

澳洲悉尼華光功德会捐米視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