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蓮生活佛

 
蓮生活佛盧勝彥,依真佛密法次第實修,而獲得即身成就,由於親證「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的佛國悉地,故而發下宏願,誓願粉身碎骨度眾生。為當代密教大成就者之一。 蓮生活佛在三十多年修行歷程中,將艱深的修行密法,整理融會成順應時代,適合現代人修行的「真佛密法儀軌」。至目前已出版二百多冊佛學巨著,藉以弘揚佛法,引度有緣。 目前皈依者有五百萬眾,遍佈世界各地,成立弘法中心達四百多處,許多西藏活佛及顯教大法師也都皈依蓮生活佛門下,修持真佛密法。 真佛宗以弘揚真佛密法,引導眾生依法修行,由「四加行」、「上師相應」、「本尊法」、「寶瓶氣」、「拙火」、「通中脈」、「開五輪」、「五金剛法」、「無上密」、「大圓滿」,次第實修,達到「明心見性,自主生死」為宗旨。
聖尊 蓮生活佛學經歷
蓮生聖尊的稱號是:西方蓮池海會,摩訶雙蓮池,十八大蓮花童子,白衣聖尊,紅冠聖冕金剛上師,主金剛真言界祕密主,大持明第一世靈仙真佛宗,盧勝彥密行尊者。 他被尊稱「活佛」的原因有二:(一)五百萬弟子,全尊稱他為活佛。 (二)美國華盛頓州州政府,頒名人獎,尊稱他為活佛。 蓮生活佛,俗名盧勝彥,嘉義出生,是中正理工學院的前身測量學院畢業,工學士學位。喜歡文藝寫作,從初中、高中就開始編輯校刊,寫文章投稿各報,作品散見各報章雜誌。後來成為軍中名作家,得過金駝獎、銀駝獎、國軍文藝金像獎等等。著有「淡煙集」、「夢園小語」、「青山之外」等等多本暢銷文集。
蓮生活佛高中時是虔誠基督教徒及主日學老師。後由瑤池金母開天眼,再隨三山九侯先生及青城派清真道長(了鳴和尚)學道法、丹鼎符籤、先天地理大法、密宗、五明之學等等。 蓮生活佛先後皈依印順導師、樂果法師、道安法師。受菩薩戒於南投碧山岩寺,戒師是賢頓法師、慧三法師、覺光法師。 在密宗方面,皈依白教大寶法王,大錫杜巴上師。黃教吐登達吉上師。花教是薩迦證空上師。紅教是蓮華生大士祖師親授。另總持派普方上師。 課儀方面的師父有二:善賜法師。上林法師。
蓮生活佛從學的師父甚多,結緣的更多。由於早得「天眼通」,即以「靈機神算」而聞名全世界,每日有來自全世界三百多人士門請教。後來多次遷居,遠至美國西雅圖,潛修密法,在三摩地中受釋迦牟尼佛親自摩頂授記,彌勒菩薩賜戴紅冠,阿彌陀佛囑咐廣度眾生,蓮華生大士授其密法。賜其為大持明金剛阿闍黎,頒紅冠聖冕,封其法號「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尊者」。亦親見金剛薩埵且囑咐其為「金剛真言界祕密主」。 蓮生活佛早知自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摩訶雙蓮池」中的大白蓮花童子下生,正是阿彌陀佛託付而乘願再來。
其追尋淵源則是: 大日如來化現佛眼佛母。 佛眼佛母的雙眼即摩訶雙蓮池。 佛眼佛母化現蓮花童子。 蓮花童子化現蓮生活佛。 所以其傳承即是:大日如來─佛眼佛母─蓮花童子─蓮生活佛。 蓮生活佛是一個真正的密行尊者,他由作密、修密、瑜伽密、無上瑜伽,修練到與至上意識合一,入毘盧性海。確實成就「外八成法」、「內八成法」。因此有許多西藏活佛及顯教大法師重投蓮生活佛的門下。目前全世界已皈依的弟子已遠超五百萬眾,日日在增加之中。
蓮生活佛由於已證悟,在文字傳法上有二百多本以上的靈性著作,且已翻成日文、英文、葡萄牙文、越南文、印尼文、印度文、西班牙文等各國文字。在美國國會圖書館全套收藏,日本出版界讚譽為「中國當代的仙人」, 蓮生活佛堪稱為當今文字傳法上的第一人。蓮生活佛亦利用畫作傳法,至今已集結成九本靈性畫作發行。蓮生活佛每日說法不斷,自一九九○年至今,已有無數法語開示被集結成書、錄音帶、錄影帶、DVD發行。 蓮生活佛每年舉辦的祈福法會及超度法會,參與人士皆有很多的感應。譬如有人看見佛光,有人看見蓮生活佛賜一串唸珠給他,有人看見蓮生活佛身生千臂,每臂發金光持寶物賜予眾人,有西人弟子看見三條金龍出現虛空,或看見法會中的整座雷藏寺升入虛空中,直到法會結束。更多的人看見諸佛、菩薩顯現虛空加持,或是見到蓮生活佛頂上站立著天龍八部護法、諸佛、菩薩。
特別殊勝的是在超度法會中,有許多人親眼看見超度的祖先顯現,可以面對面談話,甚至有的人靈魂隨其祖先至世外桃源的勝地遊玩,有的是回去後才在夢中會見祖先,真是天人共讚,充滿無限慈悲的大法力。有許多的弟子是未見到蓮生活佛或在看書之前,即已在夢裹,或白天各種場合見到 蓮生活佛的大光明化身顯現,後來方知是蓮生活佛。還有許多虔誠的弟子於靜坐中或夢裹看見蓮生活佛來傳法,有位弟子在出車禍之後,爬出車外,竟然見到蓮生活佛站立虛空之中,真是大慈大悲致苦救難的大活佛。
蓮生活佛的皈依弟子中,有來自新加坡的大雄法師,其圓寂後,在火化時,燒出許多的舍利子及舍利花。最神奇的是心臟不化,此為身口意中的「意」成就。(密勒日巴弟子岡波巴火化時,心臟及舌頭不化,是為口、意成就。十六世大寶法王亦是心臟不化) 蓮生活佛,聖哉!其種種成就,種種神通,實在無法盡述。
自從2000年8月於香港舉行時輪金剛法會後,蓮生活佛即隱居閉關。在隱居閉關期間,並未停止寫作,平均每兩個月即出一本書。 至2006年1月29日,農曆大年初一在台灣雷藏寺禮佛公開露面並說法開示後, 蓮生活佛慈悲,為圓滿眾弟子思念師佛之情,不僅至全球各地弘法,更將使「時輪金剛大法」傳遍五大洲。 蓮生活佛曾說他這一生的過程是學法、弘法、遊方、退隱。 蓮生活佛也說:「我的專長是寫作,寫作是我一生的工作。我的使命是要將佛法弘揚至全世界。」故自1989年開始雲遊四方,隨處結緣,度化眾生,各方有緣大德可速速皈依活佛,成為活佛的法王子,精進修法,未來皆是真正開悟的大活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