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時輪金剛法會特稿

蓮生法王澳洲悉尼主壇時輪金剛護摩法會

傳成佛大法 賜福眾生 祈求世界和平 

 

時輪金剛讚偈:

時輪金剛 佛願宏深

化光成聖 聖恩廣大

【釋蓮拂上師╱澳洲報導】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澳洲悉尼達令港會議中心(Darling Harbour,Sydney Convention Centre), 法王蓮生活佛主壇了一場非常盛大的時輪金剛護摩法會,為與會的大眾消災祈福,並祈願全球經濟復甦、天災人禍消除,更迴向世界和平!

依師傅吐登達爾吉上師的附矚,將珍貴的時輪金剛大法傳遍五大洲,並應弟子的虔誠祈求,闊別十年後,慈悲的聖尊再次踏上澳大利亞這一片美麗的南半球土地,為諸有緣弘傳了最為殊勝的時輪金剛本義法──成佛大法!

盛況空前的時輪金剛大法會由真佛宗嚴山雷藏寺主辦,在悉尼達令港會議中心,他們設置了非常莊嚴的時輪金剛壇城,並以鮮花及各種供品佈滿了護摩壇城。聖尊主壇這樣殊勝無比的時輪金剛護摩法會,祈願大家業障消除,福慧增加,息災降魔,怨敵退散,冥陽兩利,一切所求皆能如願!

時輪金剛,梵音Kalachakra,時輪金剛大法,非常珍貴稀有,時輪金剛法是究竟成佛的大法,為密教四大教派所共同尊崇。可息災祈福,消除天災人禍。而時輪金剛本義法就是時輪金剛成就法,但它並沒有任何資料記載,完全是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的自心流露出的成就心要,其功德和利益殊勝無比!

10月的悉尼,春暖花開,氣候非常宜人。法會當天,天氣晴朗,雖然時輪金剛的降臨使氣溫下降,但涼爽、清新的空氣更使與會大眾精神振奮。

殊勝的法會,除了本地的信眾之外,還有來自美國、加拿大、香港和臺灣、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英國和巴西等國家或地區各級弘法人員以及善信大德。其中有50名上師,還有許多西洋人士,能容納三、四千觀眾的摺扇形大會場幾乎坐滿。

澳洲各界貴賓也到場祝賀。與會的貴賓有代表新州州長尊敬的莊士──司法部長、條例改革部長(The Hon John Hatzistergos,MLC,Attorney General,Minister for Regulatory Reform)、代表悉尼市市長的郭耀文市議員(Councillor Robert Kok)、奧本市市議員林麗華、悉尼臺北經濟文化處代表呂明澤先生、澳華議會全國主席潘瑞亮博士、大會法律顧問徐長源律師及社團領袖、各宗派代表、新聞傳播媒體代表參與盛會。逾三千人參加此盛會。

下午1時30分,時輪金剛法會開始,在由籌委會及貴賓代表致辭後,先由師母蓮香金剛上師代表真佛宗的慈善機構—「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也捐助了七千元,給Westmead兒童醫院,讓他們購買更多的醫療器材,提升醫療品質,讓兒童的健康得到更多的保障。

接下來,慈悲的師尊賜授出家戒和在家菩薩戒,兩位澳洲的弟子得受出家戒,28位弟子得受在家菩薩戒,並為一對來自印尼的弟子主持了福證儀式。

最令人感動的是由嚴山雷藏寺的義工和同門獻上的請佛住世儀式,伴隨著深情的音樂,20多人跪在台下唱頌著《請佛住世祈願文》,大家在以實際行動虔誠地祈求師佛住世,大轉法輪,場面非常感人,催人淚下。

是日,聖尊滿面春風,穿了一套嶄新的與時輪金剛非常相應的海藍色龍袍和法王帽。法會還未開始,時輪金剛就已經降臨法會現場,有人就攝得了般若光。

在所有儀式結束後,護摩法會正式開始,聖尊點燃了護摩火,隨著各種具有澳洲特色的供品下爐,大眾手結時輪金剛手印,齊誦「嗡。哈。卡瑪啦。哇啦呀。梭哈」,剎時,時輪金剛那非常富有節奏而陽剛的咒音響徹了整個會場。隨後,聖尊演化了時輪金剛那灑瀟灑自如的息災、增益、敬愛及超度手印。為了迎合此特殊場地具體情況,本次護摩,聖尊打的手印很多且非常快。

護摩後,迎請師佛回到法王寶座,為與會大眾做寶貴的法語開示,並傳授時輪金剛本義法。

傳法開示結束後,慈悲的聖尊為非常幸運的與會大眾賜予及其珍貴的時輪金剛本義法、摩利支天菩薩法、瑤池金母七大法以及馬上有錢法的灌頂。逾三千人接受了灌頂,場面非常壯觀,實乃千載難逢,法緣佛緣殊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