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末暨迎新年法會活動】報道1

【2023年末暨迎新年法會活動】1
2023年12月28日,嚴山雷藏寺迎來了來自台灣的釋蓮碤金剛上師。
晚上6點,蓮碤上師帶領大眾修法[金剛心菩薩法]開啟了【2023年末暨迎新年法會活動】的首場活動…
修法結束後,蓮碤上師給予現場的眾人做了金剛薩埵清淨掃把淨化儀式"-掃煩惱輕;二掃黴運去,三掃業障除」…
當晚,集聚了不少的同門、親人好友、老人小孩…大家都知道這是個難得的機會,盡可能來到現場,參加蓮碤上師加持大眾的淨化儀式..

【2023年末暨迎新年法會活動】2
12月2 9日,同樣晚上6點,蓮碤上師在嚴山雷藏寺進行了佛學講座,重點是講解真佛密法的學習。 ….
這次佛學講座吸引了許多同門前來參加,有來自墨爾本嚴明雷藏寺的同門,還有來自墨爾本的蓮戒法師與蓮睛法師,她們也來到嚴山雷藏寺參加蓮碤上師 的佛學講座….
現場大眾同門,聚精匯神地在凝聽著上師的精彩的開講。
蓮碤上師深入簡出地講解了真佛密教的【金剛心菩薩法】是修行菩薩道的總持…..
講座進行了將近2個小時接近了尾聲….
最後,上師與現場的同門為阿彌陀佛聖誕獻唱了【祝生日】歌以及分享了美味的慶祝生日蛋糕…
佛學講座結束在一片歡樂聲中…..

 

【2023年末暨迎新年法會活動】3
2023年12月30日,下午2點,蓮碤上師為嚴山雷藏寺的同門舉辦了禪定修行的學習課。 …..
在開講前,上師邀請了在座的四位法師(悉尼的蓮為法師,蓮由法師;來自墨爾本的蓮戒法師,蓮晴法師)各自作了他們自己修行的心得開示…
透過法師們的開示,讓現場的同門了解到每個法師都有不同的修行方法,也就是師尊所教導的法無定法…

接下來,蓮碤上師進入了正題,講解禪定的口決是什麼。 上師引用師尊的書集[定中之定],精闢地講解了禪定的次第以及所應運用的方法….

現場的同門在聽解的同時,也向上師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問題,請教上師如何解決那些問題….

時間過得很快,2小時的講課要結束了。 透過了這些學習,相信對在座的同門在思想上對禪修的認識有一定程度的理解與提升….

透過了這些的學習,相信對在座的同門在思想上、心靈上對學佛的認識都有一定程度的理解與提升。
文獻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