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同步瑤池金母合供法會

25/11/2023星期六:澳洲雪梨嚴山雷藏寺參與全球同步直播瑤池金母合供法會。 由於全球各地時差不一,為配合全球同步時間。 澳洲雪梨嚴山雷藏寺只能選擇在傍晚6點在台灣主壇的瑤池金母統合供法會。
經嚴山雷藏寺理事會精心策劃與義工同門合力設計,把嚴山雷藏寺的大殿佈置的美煥美綸。 。 。 供品豐富,香花燈茶果,葷素各種熟食品,美味佳餚,應有盡有佈滿供桌。 現場佈置極為莊嚴華麗,五彩繽紛,充滿喜慶! 同門善信忍不住頻頻咔嚓咔嚓到處撲捉鏡頭,都希望能留住極其難得的一幕!

法會6點準時開始,與會大眾在蓮桐法師帶領下,大家合掌虔誠齊唱‘’香讃‘’。
法會順利,如法修持、做廣大供養為師佛賀壽,迴向師佛:
身體健康常喜悅,百病不侵長安樂,
長養活潑精氣神,無憂無慮恆自在。
龍天護法恆守護,四眾弟子皆迴向,
請佛住世不捨離,真佛常住於世間。
全球真佛宗道場,心與心頻率一致的同修,共同的心念令人天震撼!
祈願弟子們一心共同努力的迴向,能感天動地,圓滿弟子們迴向 師佛、師父佛體安康、長壽自在的懇切心念。

感恩嚴山雷藏寺理事們的努力策劃,感恩蓮桐法師的帶領,蓮由法師護持,也感恩同門善信的參與,使這場法會進行順利,完美結束。 。 。 。

 

 

 

 

 

 

 

 

 

 

 

 

 

 

 

 

 

 

 

 

 

 

 

 

 

 

 

 

法會活動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