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清明節祭祖報恩法會通告

四月份是清明時節,我們有幸請到加拿大的釋蓮鳴金剛上師來我們嚴山雷藏寺舉辦法會活動,時間是4月7日至4月10日,一連4天:
✳4月7號— 晚上7點座談會。
上師將進行一問-答,大家同門在修法上有什麼問題,歡迎各位暢所欲語。
✳4月8號— 下午1:30pm, 舉行【藥師佛息災祈福超度增益敬愛謢摩大法會】
✳4月9號— 下午1:30pm 舉行【地藏王菩薩瑜伽熖口祈福超度增益敬愛大法會】
✳4月10號— 下午1:00pm,舉辦禪修學習活動,歡迎大家積極參加。

另外,有關法會的細節內容,我們還會發一個詳細解說。

法会通知补充之二😃

1)令牌,对于参加一个法会来说是颇为重要的。尤其是对那些受到邀请的祖先、冤亲债主緾身灵、水子灵、亡灵等无形众生更为重要。因为令牌是它们在道场里的依附位置,除了报名入场以外,还要有一个安定的位置。令牌就起有安位的作用。所以,我们希望大家同门意识到这个重要性,都为你们邀请来的无形亲人友人冤亲债主们请个令牌而得以安置。
我们有考虑到可能有些同门有困难填写令牌,这次法会,我们提供一个服务可以帮助大家填写令牌,方法是:同门提供名字地址,我们以电子打印黏贴label方式,贴在令牌上。如有同门接受这种方法填写令牌,我们愿意为你服务。条件是一定要提前报名。

2)护摩木,是密教做謢摩法时炉中所焚之木。用謢摩木放在蜂蜜上点两点,意思就是由苦转乐,这是謢摩木的作用。目前我们雷藏寺只有祈福护摩木,它是为得到身体健康,为得到光明、敬爱而求。
护摩木也是要填写名字地址祈愿,填写完以后,还需要”ha”上一口气。
由此,护摩木是自己填写的,也可让家人填写。

法会通知补充之三😊

1)法会功德主:每场法会的殊胜圆满,与法会功徳主的发心赞助是分不开的。法会的供品、法会主持上师的旅费住宿等等都是需要开支。供养我们的根本传承上师,也是每一场法会必须要的。所以每一份的赞助,都是功德无量!
这次的法会,我们也设有功德主$100,功德主$500,功德主$1000的赞助项目。同门随意隨喜,量力发心而行。

2)我们准备了一些蓝色的精美蓮花,将作为赠品,在蓝色蓮花中心,将放上一些供佛菩萨的药材,以用作祈福身体健康,病業消除。这些药材莲花,将回赠给药师佛护摩法会的$100赞助功德主。(图示如下)。

3))这次我们去台湾参加法会请购了50份《地藏王菩萨灭定業金纸》,将作为赠品(加上一朵莲花)回赠给地藏王菩萨喻伽焰口法会$100赞助法会的功德主。(图示如下)。当然,功德主也可以选择资糧袋一份。这些赠品,可用作供奉祖先,往生亲人、冤亲债主缠身灵等。

 

 

 

 

 

 

 

 

 

 

 

表 DOC 表 PDF
祈福報名表 DOC 祈福報名表 PDF
Bardo Registration Form English -DOC Bardo Registration Form English PDF
Blessing Registration Form English DOC Blessing Registration Form English PDF

感谢🙏

嚴山雷藏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