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山雷藏寺中元節法會活動通告

每年一度的中元節將要到來。世界各地不少地方都會舉辦一些祭拜超度活動。我們雷藏寺也不例外。我們將在8份(農曆七月中元節)有幸請到真佛宗馬來西亞密教總會會長蓮太上師前來我們嚴山雷藏寺主持中元節超度大法會。

法會具體時間:
📍8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pm,舉行【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謢摩大法會】
📍8月20日星期日下午1:30pm,舉辦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謢摩大法會】
1)兩場法會都有祈福與超度。
祈福:為陽居人而做
超度:為祖先、亡靈靈、水子靈、緾身靈/冤親債主等而做

2)寺廟裡已備有法會報名表格,同時也可以從雷藏寺網站下載報名表格。

3)我們接受同門在群里報名,直接與Mary師姐、carol師姐聯繫幫助報名都可以。大家在報名上有什麼問題或不明白(尤其是新同門),儘管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為你作詳細解答。

4)法會功德主
每場法會的殊勝圓滿,與法會功徳主的發心贊助是分不開的。法會的供品、法會主持上師的旅費住宿與供養等等都是法會的開支。供養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是每一場法會都必須的。所以每一份的讚助,都是功德無量!
這次的法會,我們也設有功德主$100,功德主$500,功德主$1000的讚助項目。同門隨意隨喜,量力發心而行。

5)報名表格上列有一些供品,方便大家隨喜選購:
🔸祈福令牌$1
🔸超度令牌$1
🔸謢摩木$$1
🔸蓮花香燈供佛$6
🔸超度蓮花金紙$7
🔸資糧袋$20
🔸超度法船$25

從現在開始,我們接受法會報名。
也衷心希望大家同門早點報名,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做後續工作。
感謝支持🙏

註釋—
中元節,是道教名稱,佛教則稱為盂蘭盆節。節日習俗主要有祭祖、放河燈、祀亡魂、焚紙錠、祭祀土地等。它的誕生可追溯到上古時代的祖靈崇拜以及相關時祭。人們通過虔誠的祭祀活動,來表達追懷先人,以及敬祖盡孝。

感謝🙏
嚴山雷藏寺—

法会報名表 Registration Form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