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寶懺2023年3月12日簡報

3月10日(農曆二月十九)是觀世音菩薩的聖誕日,3月12日(農曆二月二十一)是普賢菩薩的聖誕日。為了慶祝兩位菩薩的聖誕日,嚴山雷藏寺在今天舉行了禮拜【大悲寶懺】。

隨著鐘鼓聲響起,在釋蓮桐法師帶領下,眾同門進入了拜懺。釋蓮由法師領唱高亢一聲“南無大悲觀音世菩薩…”,頓時讓整個拜懺氣場肅然起敬,眾同門齊聲唱誦“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眾同門禮拜【大悲寶懺】,是藉著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力量,懺悔從無始以來所造的種種惡業,使得內在心裡的煩惱以及外在環境的磨難,能夠因為拜【大悲寶懺】而消除,從而得以身心平靜、平安、順利…
拜懺在繼續著…,木魚不斷的敲擊著,伴著有節奏的敲鼓聲,連續七遍的梵唄“大悲咒”,把整個拜懺推向了高潮……此咒能除一切災難、能除諸惡業病苦、能成就一切善法、隨心滿願、遠離一切怖畏…
拜懺在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接近了尾聲—
“惟願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千手護持,千眼照見,令我等內外障緣寂滅,自他行願圓成,開本見知…. 皆出苦輪,同到智地”…

法務活動視頻🎬

嚴山雷藏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