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藏寺迎接2023癸卯年新春活動 — 🌺🌺🌺

為迎接新春到來,我們雷藏寺有以下活動安排:
1)新年清潔大掃除—
與往年一樣,新春到來前,寺廟進行壇城清潔大掃除,時間定於2023年1月8日下午同修完後進行。希望同門積極參與。
2)恭送(舊)太歲—
年初拜太歲祈求平安,年末自然也要謝太歲答謝神恩。送太歲也就是謝太歲,也叫還太歲。我們寺廟定於2023年1月15曰星期日同修完以後,下午2:00pm進行恭送太歲儀式,大約30分鐘左右,期待同門一起參加。
3)喜迎(新)太歲—
新春前夕年三十晚,寺廟舉辦安奉2023(癸卯)年太歲儀式,時間是晩上九點開始。十一點正,將由蓮桐法師帶領上頭柱香,迎接新太歲,也叫接財神。期待同門一起參加。
4)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是彌勒菩薩聖誕,寺廟將由蓮桐法師帶領真佛寶懺(包括了佛前大供),時間是上午11:30am 。希望同門共同參加。

同門可以自備自己歡喜的供品前來送迎太歲、大年初一供佛菩薩及諸天神眾、土地公、龍王神等。
寺廟裡也有準備一些仙花元寶盆、蓮花香、五色香、真佛大福金紙、光明燈等等供品,同門可以隨意請購,用作送迎太歲以及大年初一佛前大供甚是極佳供品。
感謝🙏

嚴山雷藏寺—元宝盆花仙$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