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通告—

1)3月20日星期日,是农历二月十八,寺庙按排拜【真佛宝懺】上午11:00am准时开始。寺庙设有供品代购。
2)另外,3月21日星期一,是观音菩萨圣诞日。在当天寺庙里由蓮桐法师做佛前大供,同时寺庙也有设有供品方便同门请购,并设有代同门敬献供品庆祝观世音菩萨圣诞。
代献供品(如下图):每份供品盘含有真佛塔香、莲花、光明灯、大悲咒水、水果、七佛金纸。一份供品盘$15。同门随喜请购。我们会把供奉者的名字标贴在大悲咒水的瓶子上,同门顺后可到寺庙领取。所有供品的莲花、金纸,供完后全部由寺庙代烧。
温馨提示:欲想请购供品盘的同门,请尽量早点登记 ,因为我们需要时间去准备所有的供品。感谢🙏大家合作。
注释:真佛塔香是我们雷藏寺特有的供香。它的珍贵之处是:它是用有“六字真言甘露丸、白檀香、沉香、三白、三糖及上等五药、五宝、五香、五谷、五色布”精心调制。用作上供,可得诸佛菩萨空行护法加持护佑。
感恩🙏
悉尼严山雷藏寺法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