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悉尼华光功德会通告‼️[:]

[:zh] 

亲爱的同门,关于帮助马来西亚的张师姐筹捐善款的活动现已结束。我们一共筹到了善款$6000。在此,十分感谢伸出援手的你们,感谢你们真情与爱心的付出!
华光功德已把这笔助金转交给张师姐并书写了信一封给她。
今天我们也收到了张师姐本人的回信,她表达了对所有帮助她的人至以无言深深的感谢!

有爱就有光明,让爱心温䁔你我之心。

Date: August 8, 2021

至:亲爱的张碧琴师姐:

阿弥陀佛。您好!我们是来自悉尼华光功德会。
我们通过姚素珍师姐得知您目前的生活状况,由于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响,失去了工作,没有收入,生活上出现困难。
我们秉承着根本传承上师教诲以慈悲为怀,坚守华光功德会的准则,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我们提出了向同门善款义捐以能够在经济上给予您一些的帮助。现在我们筹得善款$xxxx。希望这笔善款能帮助您的燃眉之困。
华光功德会的主要目的是依慈悲喜捨四無量心,朝醫療、社會救濟、教育、文化等四大方針,服務社會。華光功德會會員之招收和救濟對象,無地域、種族、宗教、年齡、性別之分別,是務實行善,實踐佛陀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理念的慈善團體。每一位華光人均以慈悲為懷,務實行善,積極救世濟眾,打造一片人間淨土為最終目的。

有爱才有光明。让爱心能温暖您的心。

疫情困难时期,请多保重。

(注明:善款已经按照您的方式转交给郑师姐代收,请您收到善款后,请发个微信告之华光功德会财政马师兄)

華光功德會
理事长,理事会成员和众同门
合十

 

(付上一图张师姐手写的感谢信)

[:]